医疗服务

救疾扶伤 以助困厄

地址
九龙黄大仙凤德道38号
啬色园社会服务大楼地下C
(黄大仙地铁站A出口)
查询电话
(852) 2328 4929
电话预约
(852) 2356 4503
服务时间
星期一至五
上午9时正至下午12时40分
下午2时正至下午5时40分
星期六
上午9时正至下午12时40分
下午2时正至下午4时40分
星期日及公众假期休息

西医诊所

啬色园西医诊所在1980年10月于黄大仙祠内医药大楼地下成立,以低廉收费开始为社会大众提供医疗服务。及至1999年2月,诊所由黄大仙祠内迁至现址继续服务。 

西医诊所设有由善长仁翁捐赠的黄允畋慈善基金(医疗),凡领取综合援助或伤残津贴之贫病人士,均可向此基金申请豁免挂号费,如需作各项病理化验,亦可向免费化验基金申请津助化验费用。 

此外诊所参与了政府的医疗劵及疫苗资助计划,在2013年更获甄选为政府资助长者健康评估先导计划的其中一所服务提供机构。 

随著时代的变化及需求的增加,啬色园亦致力令西医服务更为多元化,例如新增耳鼻喉专科门诊及痛症专科门诊服务,让更多有需要人士受惠。此外,为提高市民对健康教育的认识,诊所经常举办健康教育展览及检查,并举办医疗讲座及派发有关健康常识的单张及小册子,使大众对身体健康常识有进一步的了解。

另外,为积极筹备及配合啬色园100周年纪庆活动,社会服务大楼地下诊所已装修完毕,冀能以全新面貌,为坊众提供更优质服务。




资源中心

恶劣天气下安排
夜诊服务(暂停)安排

服务单位一览

单位名称
地区
返回所有单位
中药局
黄大仙区
中医服务中心
黄大仙区
中医诊所
中西区
西医诊所
黄大仙区
牙医诊所
黄大仙区
物理治疗中心
黄大仙区
啬色园 – 香港理工大学 合办眼科视光学中心 (黄大仙教学中心)
黄大仙区
地址
电话
传真
电邮
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