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服務

育才興學 有教無類

地址
香港鴨脷洲邨利添樓地下21-40號室
電話
(852) 2555 2191
傳真
(852) 2552 1815
電郵
hoyankg@siksikyuen.org.hk

可仁幼稚園

本校創辦於1982年,為嗇色園第一所開辦的非牟利幼稚園。學校環境寛倘整潔、設備完善,校舍設施經常改善,學習環境優良。本校教學團隊穩定,聘有專業普通話和外籍英語老師,師資優良,亦不時參與教育局與大專院校合作的專業支援計劃,以提升教師的專業能量。

秉承嗇色園「學生為本」的辦學方針,本校重視幼兒的全人發展,為幼兒創設豐富、愉快及有意義的學習環境。本校推動遊戲學習,採用以遊戲為本的課程,按幼兒的興趣及能力,設計綜合、開放、富啟發性和有趣的遊戲課程。透過多元化的教學模式,配以遊戲為主的教學策略,在遊戲學習中賦予幼兒思考、選擇、表達及探索的權力,以激發他們的學習興趣,培養幼兒主動學習的能力及態度,體驗與人合作和分享的樂趣。

本校亦透過戶外學習,擴闊幼兒視野,讓幼兒親身體驗、探究、研習,培養幼兒主動探索的精神,增強他們的溝通、互動、協作、思考和解難的能力,培養積極的學習態度和建立正面的價值觀。


參考資料:
連結至教育局「幼稚園幼兒班(K1)收生安排」網頁
Linking to EDB's Website on K1 Admission Arrangements in KGs

連結至教育局《幼稚園及幼稚園暨幼兒中心概覽》
Linking to EDB's " Profile of KGs and KG-cum-Child Care Centres"


資料下載

服務單位一覽

單位名稱
地區
返回所有單位
可仁幼稚園
南區
可德幼稚園及可德幼兒中心
黃大仙區
可瑞幼稚園
元朗區
可愛幼兒園
九龍城區
可立幼稚園
黃大仙區
可正幼稚園
西貢區
地址
電話
傳真
電郵
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