啬色园

普济劝善 崇善惠民

新闻稿

2023 年 3 月 24 日

「啬色园紧急援助基金」 向秀茂坪工业意外死者家庭提供紧急援助
(2023年3月24日)秀茂坪安达臣道一个地盘日前发生工业意外,一名男工人从地盘高处堕下身亡,死者家庭痛失至亲,亦失去家中的经济支柱。啬色园对是次意外深感悲痛,愿死者安息,同时向其家属致以深切慰问,并决定由「啬色园紧急援助基金」为死者家庭提供即时的经济援助,以解他们的燃眉之急。

「啬色园紧急援助基金」将会向死者家庭捐出港币五万元的紧急援助金,是次拨款将由基金小组以支票形式直接发放予死者家属,以求迅速﹑直接地帮助他们渡过艰难时期,缓解因为家庭遭逢钜变带来的迫切经济需要。

「啬色园紧急援助基金」抱着解厄扶危的宗旨服务市民大众,一直致力为有需要人士提供紧急及适时适切的援助,自2009年开始运作至今,已协助逾四千个家庭度过生活困境,让他们早日重过昔日的美好生活。

「啬色园紧急援助基金」将善款的一分一毫全数用於援助受惠者,以助他们渡过困境,而所有行政费用则由啬色园津助,从申请至批核,皆由啬色园会员以义务时间进行商议及审批,以确保基金的所有善款全用於有需要人士身上。基金小组组员会亲身探访受惠者,送上关怀、支持及鼓励,传递人间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