嗇色園

普濟勸善 崇善惠民

教育

2021 年 6 月 14 日

漫遊科學與科技的世界 -- 嗇色園100周年紀慶 「生活科學」專題講座
20210614-1

(ESCO│2021年6月14日)「科學及科技」與社會的進步發展及市民的日常生活息息相關。在過去十多年,嗇色園教育委員會及轄下的教育機構不時舉辦以科學及科技為題的講座及活動,讓本地老師及學生了解最新的發展及趨勢。

6月26日(星期六),本園將舉辦嗇色園100周年紀慶「漫遊科學與科技的世界 -- 『生活科學』專題講座」,以期增進公眾人士對科學與科技的興趣,及認識已取得的成果及未來的發展趨勢。本園十分榮幸邀得多位專家學者,包括微生物學專家袁國勇教授、香港天文台前台長林超英先生、香港理工大學教授梁振聲博士、及香港中文大學生命科學院陳浩然教授擔任專題演講嘉賓。

熱切期待大家報名參加,與我們一同漫遊科學與科技的世界。

講座詳情:
日期:2021年6月26日(六)
時間:上午10時30分至下午4時
地點:香港太空館演講廳(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0號)
語言:廣東話

** 因應場館實施的防疫措施,是次講座觀眾席能容納人數有限,參加者須預先登記。請即透過此QR Code登記,費用全免,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QR CODE
  按此了解講座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