嗇色園

普濟勸善 崇善惠民

2023 年 10 月 29 日

食得喜」樂齡美食烹飪大賽2023 總決賽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社聯)舉辦第五屆「食得喜」樂齡美食烹飪大賽2023,本年度比賽以「同檯食飯」為題;本園今年共有3位照顧者(可聚、可旺、可澤)於初選中脫穎而出,成功晉身決賽;並於2023年10月28日假座中華廚藝學院舉行總決賽。

一眾照顧者於比賽過程中均非常投入及享受,與國際廚藝學院的學生互相學習交流,各人在中華廚藝學院的專業廚房進行比賽,展現出非凡的水準和信心。本園的參賽者在輕鬆和歡樂的氣氛下得到優良的成績,包括:

1)三位晉身決賽的照顧者林智武、劉金媚及孔玉儀女士均獲得獎項: 照護食住家「煮」廚 ;
2)可澤的劉金媚女士得到 「美食」嘉許大奬;
3)可聚的孔玉儀女士得到 「喜悅」嘉許大獎。

此外,大會設網上公眾投票投選 公眾「摯」愛大獎,請大家多多支持。

WhatsApp Image 2023-10-31 at 15.37.23

 晉身決賽參賽菜式:鴛鴦老少平安,蕃茄煮碎牛肉. 黃薑飯皆大歡喜 8位晉身決賽的參加者及其參賽菜式
參加者及菜式
得獎
三位晉身決賽的照顧者林智武(右)、孔玉儀(中)及劉金媚(左)女士均獲得:照護食住家「煮」廚 獎項,可澤耆英鄰舍中心劉金媚女士得到「美食」嘉許大奬(左)及可聚耆英地區中心孔玉儀女士得到「喜悅」嘉許大獎(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