嗇色園

普濟勸善 崇善惠民

2023 年 4 月 14 日

勞工及福利局何啟明副局長及招商觀頤一眾領導探訪可蔭院

2023年4月13日,勞工及福利局何啟明副局長聯同招商蛇口招商觀颐文艷紅總經理等嘉賓前來可蔭院探訪,本園馬澤華主席及黎澤森副主席親臨接待。

眾嘉賓與院友及員工親切談話,了解院舍的日常生活流程。院友們向來賓親述日常的生活點滴,閑話家常,並即席示範使用各項復康設施。

不同職級的員工,包括職業治療師、物理治療師、護士、社工向來賓分享院舍的各項工作,嘉賓們亦非常感興趣,大家互相交流中港兩地院舍服務的異同。主席帶領各人參觀了院舍的復康治療室、天台花園、活動室、飯堂及配藥室等地方,沿途有講有笑,樂也融融。

參觀完畢後,長者親手向來賓奉上自家製的花茶及盆栽,期望所有人都感受到可蔭院的濃濃祝福,祝願各人身體健康!
0S4A9140院友代表贈送玻璃盤景及四時養生湯水0S4A8947嘉賓參觀地下醫療中心及剛翻新的一樓中醫服務

0S4A9063嘉賓與院友閒話家常及了解院友居住狀況

IMG_0698

院友示範使用樂齡科技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