啬色园

普济劝善 崇善惠民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啬色园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版本: v1.0 于 2020年07月24日更新)

啬色园从不同资料来源收集各类个人资料。我们尊重个人私隐,承诺将会履行保护个人私隐原则,并会遵从香港特别行政区个人资料(私隐)条例内之有关规订。

1.1 处理招募义工、招聘及僱用员工有关的程序;

1.2 处理捐款的行政工作,如发出临时及正式收据、收款通知,及作捐款记录等等;

1.3 用于与啬色园工作有关的通讯、捐款、提供筹款及教育资料如小册子、定期业务通讯、期刊、及发出紧急救援筹款呼吁等等;

1.4 组织筹款或教育活动;

1.5 用作统计或资料硏究;

1.6 为遵守适用于啬色园的任何法律规订;

1.7 用于与啬色园的捐款、教育、宗教、文化、医疗、社会服务及其营运工作直接有关的其他目的。

除在资料收集表格内被指定为必须提供的资料外,提供其他个人资料乃属自愿性质。阁下如未能按要求提供必须的资料,将会有碍我们达到上述有关收集资料之目的。

本园将就上述收集资料之目的,按需要提供予本园合适人士。本园在需要时亦只会向下列有关的当事人(或团体)披露已收集的个人资料:

3.1 与啬色园共同策划筹款、教育或有关活动的任何单位,代理人或其他有关第三者。

3.2 啬色园之筹款、教育、宗教、文化、医疗、社会服务及其他营运工作范围向本园提供任何行政、电讯、电脑或其他有关服务的代理人、承包商或其他第三方。

3.3 为遵守适用于啬色园的法律规订而涉及之任何法定、政府或监管机构。

4.1 你有权向本园提出查阅及更改本会所保存有关阁下的个人资料。本会或会就处理查阅资料事宜向阁下收取合理费用。

4.2 如要求查阅或更正个人资料,请与收集个人资料之部门联络。此外,可向下列单位提出书面申请:
啬色园总办事处
香港九龙黄大仙竹园村二号 

倘资料提供者欲申请停止本园使用有关个人资料作指定用途或希望停止接收本园的资讯,可随时透过以下途径与本园联络。在未收到任何通知反对前,本园将继续使用有关个人资料作指定用途,直至本园获  台端另行通知为止。

  1. 电邮 : info@siksikyuen.org.hk
  2. 电话 : 2327 8141
  3. 传真 : 2351 5640
  4. 邮寄 : 九龙黄大仙竹园村二号啬色园总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