啬色园

普济劝善 崇善惠民

2023 年 4 月 03 日

啬色园推出「可悦居」为轮候公屋人士提供过渡居所

居所,是大部份香港人的殷切需要,基层市民面对居住环境恶劣的问题,亦承受长时间轮候公屋的压力。啬色园以「普济劝善」为己任,有见社会的住屋需要,推出过渡性房屋「可悦居」。此项目为香港特区政府房屋局授权及出资兴建,提供227个优质单位,缓解有需要人士的生活压力,成为他们上公屋之前的过渡居所。「可悦」二字,是希望住客能够住得开心愉快,享有安乐居所。

「可悦居」位於黄大仙祠旁边,位於闹市,四通八达。从「可悦居」步行到黄大仙地铁站,只需要三分钟,乘搭其他交通工具也甚为方便;另外,邻近的黄大仙中心,备有各式商店,生活所需一应俱全。

除了基本生活需要,医疗、文娱等等配套也非常丰富,啬色园辖下的诊所及中药局近在咫尺,啬色园济世为怀,中药局赠医施药,为基层家庭予以惠泽。此外,举凡街市、食肆、戏院、体育馆、社区中心等皆与「可悦居」毗连,易於到达,提升居民生活水平。

教育方面,啬色园更设有幼稚园(可德幼稚园及幼儿中心﹑可立幼稚园)、小学(可立小学)﹑中学(可立中学),为有需要家庭提供完备的配套与选择。

所谓「安居乐业」,住得安心、舒心、开心,才配得上一个「乐」字。「可悦居」的优良建筑,为居民带来安心,单位内更获善长捐赠冷气机及热水炉,提高生活品质。单位的简约设计,采光良好,令住客享受愉快生活。

啬色园不只要建造临时居所,更期望建立温馨的社区。「可悦居」除设有保安,提供一般物管外,也有社工关注居民需要,如提供社康活动及转介服务等,

所谓「安居乐业」,住得安心、舒心、开心,才配得上一个「乐」字。「可悦居」的优良建筑,为居民带来安心,单位内更获善长捐赠冷气机及热水炉,提高生活品质。单位的简约设计,采光良好,令住客享受愉快生活。

啬色园不只要建造临时居所,更期望建立温馨的社区。「可悦居」除设有保安,提供一般物管外,也有社工关注居民需要,如提供社康活动及转介服务等,以帮助居民生活需要。啬色园亦会安排中央义工团,定期举办活动,让住客与邻里建立连系,守望相助,共同建立关爱的社区。

申请方法:

亲临啬色园黄大仙祠总办事处领取申请表格,或到啬色园网站下载申请表格。

递交申请表格(连同证明文件副本)方式:

  1. 亲临啬色园黄大仙祠总办事处递交;
  2. 邮寄至黄大仙竹园村二号啬色园黄大仙祠总办事处(信封面请注明:可悦居申请表)

(信封面请注明:可悦居申请表)

*无论选择任何一个方式申请,每位申请人(包括其家庭成员)只限递交一份申请表。

如有重复,本园有权取消其申请资格。

申请日期:
2023年4月3日至2023年5月19日

 

截止日期:
2023年5月19日下午4时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