啬色园

普济劝善 崇善惠民

机构及黄大仙祠

2023 年 2 月 23 日

「啬色园关爱更生教育基金」向犯人福利基金捐赠港币二十五万元正 协助在囚人士持续进修
啬色园一向以「普济劝善」为宗旨,致力广推善行,积极拓展各项善业。除帮助社会不同所需的大众外,啬色园亦关注容易被社会忽略的在囚人士。为支持在囚人士持续进修及参与公开考试,本园特意设立「啬色园关爱更生教育基金」,以协助在囚人士持续进修的需要及协助日後重新融入社会。

今日(2023年2月23日),啬色园主席马泽华先生, MH, CStJ连同监院李耀辉(义觉)道长, MH及行政总裁冼碧珊女士, JP 到惩教署总部进行支票捐赠仪式。以「啬色园关爱更生教育基金」名义向惩教署的「犯人福利基金」捐赠港币二十五万元正,为合资格的在囚人士提供资助,以支援他们支付教育及职业训练课程、公开考试费用等相关费用。计划为期四年,希望带给关爱与支持予在囚及更生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