啬色园

普济劝善 崇善惠民

机构及黄大仙祠

2022 年 12 月 07 日

沉痛悼念前国家主席江泽民

前国家主席江泽民於2022年11月30日与世长辞,本园董事会同寅致以深切哀悼,特於12月4日星期日早上於黄大仙祠升旗台进行下半旗致哀仪式。Photo_1


当天早上10时正,由本园黄大仙祠监院李耀辉(义觉)道长及董事会主席马泽华率领一众经生列队至黄大仙祠升旗台肃立,中联办协调部徐小林副部长亦有莅临出席,奏唱国歌後随即下半旗,全体低头默哀,向前国家主席江泽民致以深切哀悼。
Photo_2
Photo_3

及後由李耀辉监院代表本园致悼词,如下:

前国家主席江泽民於今年(2022年) 11 月 30 日因病驾鹤西归,群山俯首,草木含悲,举国同悼,衔哀致诚,本园同寅怀着崇敬之心与悲痛之情,致以深切哀悼。

前国家主席江泽民本着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而奋斗的崇高理念,毕生为国家贡献心力,威望崇高,是我国人民公认的伟大领导人。他目光远大,对外审视世界大局,昂然挺立於列国之间,对内思考国家发展,带领人民走上幸福之路。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这是前国家主席江泽民的治国信念。为国家不惜付出血汗,牺牲奉献,其德望永昭,硕德贻徽。我们当以前国家主席江泽民为楷模,同心一致,让他荫佑後辈,精神长存我们心中,继续为国家团结奋斗。

啬色园黄大仙祠董事会全体同寅 敬挽

而於12月6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前国家主席江泽民追悼大会,本园亦安排於黄大仙祠凤鸣楼礼堂进行直播,让董事会及一众员工出席悼念,同时默哀三分钟以表崇敬及哀悼之情。
Photo_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