啬色园

普济劝善 崇善惠民

教育

2022 年 7 月 27 日

可誉中学暨可誉小学全新图书馆喜获全球权威图书馆设计大奖

(ESCO│2022年7月27日)为了提供更理想的学习设施,本园辖下可誉中学暨可誉小学本学年重新设计及装修了中学的图书馆「誉书房」;中央大玻璃窗的设计,配以流线型书柜及自修吧台等设备,让「誉书房」以崭新的面貌重新投入服务。 除了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外,此图书馆的设计更获得全球权威的图书馆设计大赛ALA/IIDA Library Interior Design Awards的30,000尺以下学术空间类别优胜奖 (Academic Libraries 30,000 sqft and under - Category Winner),创了香港教育界和图书馆界别的一个纪录。

是项比赛由两个极具影响力的国际机构ALA美国图书馆协会(American Library Association)及IIDA国际室内设计协会(International Interior Design Association)合办,两者均为历史悠久及具代表性的组织, ALA/IIDA图书馆室内设计奖旨在表彰图书馆室内设计的卓越表现,并宣扬通过创新理念体现出的非凡设计实力。

20220727_1

20220727_2 20220727_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