啬色园

普济劝善 崇善惠民

宗教

2022 年 6 月 01 日

2022壬寅年七夕结良缘祈福科仪
七夕,是每年农历七月初七的传统节日。相传这天牛郎与织女会於天上的鹊桥相会,是象徵爱情团圆的节日。後世民俗以织女为七姐,并将当日定为七姐诞祭祀。为使香港女士广结良缘,啬色园首次在七夕举办祈福科仪,祈望善信姻缘和顺。

「七夕结良缘祈福科仪」详情:
日期:2022年8月4日(星期四)
时间:晚上7时至8时30分
地点:啬色园黄大仙祠
对象:全港18岁或以上女性(科仪当日可邀请一位亲友出席观看科仪)

报名方法:
请到本园总办事处索取或按此下载申请表格,填妥表格後亲临本园总办事处递交。
现已接受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6月24日(星期五)。

名额有限,额满即止

注意事项:
1) 随表格需交付HK$200「代购传统华服费用」,完成後将获发「申请证明」。凡获接受申请的善信将於2022年7月16日(星期六)前收到本园发出之「申请确认书」。
2) 本园将於2022年7月30日(星期六)下午2时30分至3时30分举行「七夕结良缘祈福科仪简介会」,讲解有关程序及注意事项,参加者必须出席是次简介会,否则本园将会取消其参与资格。
3) 参加者若未能出席简介会和「七夕结良缘祈福科仪」,其代购之传统华服及纪念品,将不获发还,亦不会安排退款。

* 详情请参阅报名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