啬色园

普济劝善 崇善惠民

文化

2023 年 6 月 03 日

啬色园文艺苑 - 名家讲座《道法自然的育儿法则》
现代社会竞争激烈,连小孩都要「赢在起跑线」,但老子却褒扬「大器晚成」。品质教育和应试教育哪个更加重要?学术成绩和艺术薰陶该如何平衡?言辞用尽,孩子依然不听话怎麽办?怎样对应庄子所说的「小用」和「大用」、「有用」和「无用」?

啬色园文艺苑将於6月3日举办名家讲座《道法自然的育儿法则》,邀请到香港中文大学中国艺术史哲学博士洪娟老师,带游走於道家思想、西方教育理论、心理学、名人实例等,剖析个中关联,让您惊叹老庄的大智慧之余,去发掘孩子的闪光点,重新欣赏自己和孩子。

讲座时间:2023年6月3日 / 14:00-16:00(星期六)
讲座地点:啬色园文艺苑(新蒲岗双喜街9号汇达商业中心20楼)
讲座名额:70人(先报先得,额满即止)
报名连结:
报名确认:报名成功後,将会收到文艺苑发出的确认通知,如於讲座举行日前3日仍未获报名确认通知,则表示申请未获接纳,敬请留意。
咨询电话:2691 0157
出席说明:为了保证慈善资源的妥善利用和现场秩序稳定,请参加者提前15分钟到达本苑。如无故缺席,本苑有权对随後半年之报名予以限制,敬请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