啬色园

普济劝善 崇善惠民

2019 年 11 月 24 日

啬色园主办可荫护理安老院 - 认知无障碍恳亲日

啬色园主办可荫护理安老院於2019年11月23日举行「认知无障碍恳亲日 」活动,让家属掌握认知障碍症及减缓退化的方法,并藉此机会,增加家属与院友的互动,了解院舍的动向和资讯。承蒙啬色园副主席兼社会服务委员会主席黎泽森先生、社会服务秘书吴少英女士,莅临支持,增光不少。 

活动共有123位家属及212位长者出席参与。节目内容丰富,除了富教育性之外,最重要是令院友及家属皆乐在其中。包括:海底布景龙虾造型即影即印摄影、认知障碍症讲座、互动益智游戏、穴位按摩及认知障碍症治疗辅助工具、食疗展示。场面温馨热闹,活动能顺利推行,实在有赖一班热心的义工鼎力协助和同事的群策群力,为院友和家属增加生活乐趣。
啬色园副主席兼社会服务委员会主席黎泽森先生(左一)莅临支持,并与亲友拍照留念。

可荫院一众家属出席『认知无障碍恳亲日』活动,并拍照留念。
啬色园社会服务秘书吴少英女士(左三)与可荫院同事及院友拍照留念。

透过认知训练游戏,让院友保持认知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