啬色园

普济劝善 崇善惠民

医疗

2024 年 2 月 07 日

啬色园「2023-2024年度医疗单位联合急救演习」

啬色园医疗单位於2024年1月31日进行联合急救演习,以加强本园医疗单位对紧急情况的应对能力。除了各医疗单位的同事参与,是次演习更邀请了本园主席黎泽森先生、本园副主席暨医疗服务委员会主席马泽华先生, MH, CStJ、以及一众医疗服务委员会委员到场支持及监督。

 

这是医疗单位首次以「急救」爲主题的演习。演习於当天中午12时正举行,在本园主席黎泽森先生及本园副主席暨医疗服务委员会主席马泽华先生, MH, CStJ的致辞後,联合急救演习正式拉开了序幕。

 

是次演习的设定爲「80岁长者在大堂晕倒,不省人事」,在西医团队的带领下,顺畅完成了一系列的急救程序。

 

本园副主席暨医疗服务委员会主席马泽华先生, MH, CStJ爲资深的急救拯溺导师,演习时就团队的表现提供宝贵的意见及修正指导,并向同事説明急救的重要性,让医疗单位的同事获益良多。黎主席和马副主席的勉辞鼓励有助提升团队协作及士气,期望未来医疗单位将定期举办不同主题的演习,以持续爲团队增值。
DSC03773
DSC03782

DSC03898
DSC03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