啬色园

普济劝善 崇善惠民

机构及黄大仙祠

2020 年 6 月 22 日 - 2020 年 6 月 27 日

Zoom网上讲座【救苦救难观世音-观音菩萨的生命关怀】

Zoom网上讲座【救苦救难观世音-观音菩萨的生命关怀】

疫情来袭,对每个家庭、个人的生活都带来很大影响,难免让人容易触发内心忐忑不安和焦虑的情绪。面对生命无常,不少人转向寻求宗教、精神上的救助,民众对观音菩萨的祈求,除了日常生活中如保平安、求子等,更有不少祈求观音菩萨帮助去除疾病,以及让亡者顺渡往生这等生死大事。

今次啬色园文化委员会与香港中文大学宗教研究文学硕士课程及课程校友会、香港中文大学人间佛教研究中心 合办网上讲座,邀请到现任香港中文大学人间佛教研究中心副研究员兼客座教授、啬色园文化委员会顾问骆慧瑛博士,透过分析敦煌藏经洞出土的千年抄经及绢画,探讨观音菩萨对生命关怀的情况和方法。

如果你有兴趣知道观音菩萨的慈悲如何悲悯众生?对人们有何启发和教育意义?即刻报名参加讲座啦!

讲座详情:
日期:2020年6月27日(星期六)
时间:下午1:00至2:45
费用:免费
形式:Zoom
语言:粤语
讲者:骆慧瑛博士
按此报名

更多有关讲座详情,请留意香港中文大学宗教研究文学站Facebook专页: https://www.facebook.com/aamarsc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