啬色园

普济劝善 崇善惠民

机构及黄大仙祠

2020 年 1 月 01 日 - 2020 年 1 月 31 日

啬色园黄大仙祠庚子年恭请胜意灯

 

啬色园黄大仙祠庚子年恭请胜意灯



恭请胜意灯

「灯」是道教科仪中重要的法器,尤其是进行献供科仪时,更具有其特殊的象徴意义;因为道教认为,「灯」能焕发万天,上象星辰。在「燃灯科仪」中,「灯」更发挥了重要的功能,透过「灯」,上祈天神降福,下可愿望达成。

经认领之胜意灯,可悬挂於本园大殿,或领回家中供奉;藉以祈求黄大仙师长年保佑,固家平安,身体健康,吉曜进宫,万事如意!

 申领金额:

每盏壹万贰任捌佰元($12,800)

先到先得,毋须竞投;限额请领,额满即止。

详情请亲临本园总办事处或致电2327841查询。

「投灯」胜会

每年新春大年初七,本园均举行「投灯」胜会,俾让广大黄大仙师信众竞投彩灯,新福迎祥,添福添寿。

所谓「投灯」,在音、义上具有「头灯」之意,寓意在新春伊始最早(「头」)的祈福。在胜会中,本园将提供十盏胜灯供善信竞投。善信们可根据各自心头所祈求之新春祝福,挑选对应的胜灯进行竞投。而本园在投灯胜会中所得的善款,亦将用於各项社会公益事务,将善信的善心、善行推广至社群!

日期:2020年1月31日(庚子年正月初七日)
时间:下午三时三十分
地点:黄大仙祠大殿
参与方法:详情请亲临本园总办事处或致电2327814查询。

*有兴趣参与「投灯」胜会之善长需捐献诚意金,每位港币$300(不设退款)。名额有限,先到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