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服务

育才兴学 有教无类

学前教育是每一个小朋友成长的起步点,採用密集而填鸭式的学习模式,只会堵塞幼儿无限的创意及发展空间。啬色园希望每一名入读辖下幼稚园或幼儿中心的小朋友,均能愉快地享受学习的乐趣。

秉承一贯的办学宗旨,本园致力为幼儿营造愉快轻鬆的学习环境,採用多元化及由幼儿主导的教学方法,配合优良的师资及多样化的教学设施,引发幼儿主动学习的动机及能力,让他们朝著全面均衡的发展方向健康地成长。

本园各校课程按照幼儿的成长特徵、需要、能力、兴趣及生活经验而设计,务求兼顾儿童多元智能的发展;亦会根据课程主题,举办不同的课外活动,让幼儿在轻鬆愉快的环境下参予学习。艺术、音乐、语文等课程及活动,在老师的悉心安排下,都成了充满趣味的游戏,构建了幼儿每日的学习历程。

kindergarten_2

学与教均以幼儿为主导,以启发及引导为出发点,配合主题分组教学法、全语文理念及设计活动等不同教学方式,加上音乐、游戏、故事以及多元化的活动,培养及开发幼儿自主学习的能力。

kindergarten_3

各校按照幼儿在不同年龄的发展及能力,为各级幼儿分别编订一套详细的评估表,评估内容涵盖知识、技能及态度上的发展。教师透过课堂观察、谈话、学生习作等为每名幼儿进行持续性评估,并于学期完结时运用总结性评估作检讨。

kindergarten_4

服务单位一览

单位名称
地区
返回所有单位
可仁幼稚园
南区
可德幼稚园及可德幼儿中心
黄大仙区
可瑞幼稚园
元朗区
可爱幼儿园
九龙城区
可立幼稚园
黄大仙区
可正幼稚园
西贡区
地址
电话
传真
电邮
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