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服务

育才兴学 有教无类

地址
新界将军澳广明苑广宁阁F座地下
电话
(852) 2178 2244
传真
(852) 2178 1121
电邮
hochingkg@siksikyuen.org.hk

可正幼稚园

本校1998年开办,是啬色园辖下其中一所非牟利幼稚园,扎根将军澳区,为区内幼儿提供优质幼儿教育。秉承啬色园「学生为本」的办学方针,课程设计以儿童为中心,并按照教育局的课程指引,配合幼儿的发展及学习特质,提供生活化的学习主题、多元化的活动及户外学习,引发幼儿主动学习、思考、探索、求证和解难能力,让幼儿从互动中建构知识,丰富生活经验和语文发展。

本校拥有一支有活力、爱心及热诚投入的专业教师团队,著力培育幼儿的学习兴趣、自理能力、正面价值观、良好品德及积极态度。透过营造友爱、尊重、接纳及和谐的学习氛围,为幼儿建构愉快的校园生活。本校聘用英语及普通话专科老师,及推行阅读计划,以提升幼儿两文三语的兴趣及能力。而透过推动多元艺术,亦能启发幼儿创意潜能,培养表达情意、欣赏和对美的情操。本校重视家校合作和沟通,鼓励家长参与学校活动,增加对学校的了解及归属感,共同为培育幼儿成长而努力。


参考资料:
连结至教育局「幼儿园幼儿班(K1)收生安排」网页
Linking to EDB's Website on K1 Admission Arrangements in KGs

连结至教育局《幼儿园及幼儿园暨幼儿中心概览》
Linking to EDB's " Profile of KGs and KG-cum-Child Care Centres"


资料下载

服务单位一览

单位名称
地区
返回所有单位
可仁幼稚园
南区
可德幼稚园及可德幼儿中心
黄大仙区
可瑞幼稚园
元朗区
可爱幼儿园
九龙城区
可立幼稚园
黄大仙区
可正幼稚园
西贡区
地址
电话
传真
电邮
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