啬色园

普济劝善 崇善惠民

机构及黄大仙祠

2024 年 2 月 21 日

「啬色园紧急援助基金」 拨款10万援助启德地盘意外死者家属 ​

启德一个住宅地盘昨日(2月20日)发生严重意外,一幅大型棚架倒塌,两名女工人不幸被击中伤重不治。事故发生後,啬色园紧急援助基金管理小组立即联络有关单位了解情况,并向死者家属致以深切慰问。啬色园随即启动「紧急援助基金」紧急事故即时援助,向两位死者家庭各拨款港币5万元(合共港币10万元)作应急之用,望能帮助家属渡过这艰难时刻。

「啬色园紧急援助基金」小组自2009年成立至今,抱着「解厄扶危」的宗旨服务市民大众,为有需要人士提供适时适切的生活援助。基金小组将关怀、支持及鼓励给予有紧急经济困难的人士,助他们早日度过困境,重回昔日美好的生活。

「啬色园紧急援助基金」将善款的一分一毫全数用於援助受惠者,以助他们渡过困境,而所有行政费用则由啬色园津助,从申请至批核,皆由啬色园会员以义务时间进行商议及审批,以确保基金的所有善款全用於有需要人士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