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安老护耆 以善为本

啬色园2006年成立耆英学院,一直提供具趣味及实用性的课程,致力追求学习与长者生活的连繫。为配合服务发展方向,2015年耆英学院正式命名为「啬色园社区学院」。透过不同种类的课程,让长者于急速转变的社会中能紧贴时代步伐之馀,更能运用所学的知识,帮助个人成长,维持身心健康,加强公民教育,以发挥「终生学习」及「老有所为」的精神,推动跨界共融,提昇专业技巧及知识,继续加强文化承传,以「家」为主题,强化家庭关係;同时亦将服务对象推广至义工及区内人士等,以推广社区教育及社会共融。

3-13-23-33-43-53-63-73-83-9

啬色园社区学院的课程设计配合长者及社区人士需要,共设有六个学系:文化艺术学系、环保养生学系、家政学系、资讯科技学系、医护、心理及法律学系、应急救护学系;每年度开办课程数目超过1,000个,学员人数超过3,000人。为肯定及表扬学员所付出的努力,透过举办毕业礼等活动,让学员分享及交流学习成果及经验。

3-10

啬色园长者中心会员,院舍院友,职员及有意学习的社区人士

详情向各服务单位查询

  • 2020社区学院-综艺汇演暨毕业礼
    肯定及表扬学员所付出的努力,让学员分享及交流学习成果及经验。

详情向各服务单位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