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服務

育才興學 有教無類

地址
九龍黃大仙竹園北邨松園樓地下
電話
(852) 2350 0721
傳真
(852) 2322 7478
電郵
hotakkg@siksikyuen.org.hk

可德幼稚園及可德幼兒中心

本校1989年開辦,是嗇色園轄下其中一所非牟利幼稚園,為黃大仙區幼兒提供優質學前教育;至2006年,配合地區需要,本校增設幼兒中心服務。秉承嗇色園「學生為本」的辦學方針,本校參照教育局的課程指引,按幼兒的成長特徵、需要、能力、興趣及生活經驗設計一系列由幼兒主導的自由遊戲課程,務求兼顧兒童多元智能的發展;又根據課程主題,舉辦不同的課外活動,讓幼兒在輕鬆愉快的環境下參予學習。

本校重視幼兒的美藝發展,除了參與教育局及大專院校提供的專家支援計劃,以提升教師在設計美藝課程的專業技能及知識外,亦持續以美藝作為學與教的核心項目,及多次舉辦幼兒畫展,展示幼兒的學習成果。校內又設置塗鴉牆及創意LOGO牆,為幼兒提供多感官刺激的學習,加強創意思維的能力,促進幼兒的全面發展。

本校致力推動環保教育,除了在課堂上融入相關主題課程,亦參與政府及社區的不同計劃,讓幼兒從小養成愛護環境的好習慣。


參考資料:
連結至教育局「幼稚園幼兒班(K1)收生安排」網頁
Linking to EDB's Website on K1 Admission Arrangements in KGs

連結至教育局《幼稚園及幼稚園暨幼兒中心概覽》
Linking to EDB's " Profile of KGs and KG-cum-Child Care Centres"


資料下載

服務單位一覽

單位名稱
地區
返回所有單位
可仁幼稚園
南區
可德幼稚園及可德幼兒中心
黃大仙區
可瑞幼稚園
元朗區
可愛幼兒園
九龍城區
可立幼稚園
黃大仙區
可正幼稚園
西貢區
地址
電話
傳真
電郵
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