嗇色園

普濟勸善 崇善惠民

教育

2024 年 3 月 22 日

新界優秀學生

恭賀嗇色園主辦可道中學學生榮獲傑出學生殊榮

嗇色園主辦可道中學於1990年創辦,校舍位於新界元朗洪水橋,一直著重學生德、智、體、群、美五育的均衡發展,今年有兩位學生分別榮獲「香港特別行政區傑出學生」及「新界區傑出學生」,亦是對學校辦學質素的肯定。

  • (一)香港特別行政區傑出學生—陳沛滋同學
陳同學於香港特別行政區傑出學生聯會主辦的「香港特別行政區傑出學生選舉」中從一眾優秀學生中脫穎而出獲選成為「香港特別行政區傑出學生」,該選舉旨在鼓勵中學生於學術、課外活動、文化藝術、體育及社會服務等各方面皆有卓越表現而極具潛力的優秀學生。陳同學憑藉著自律良好的時間管理和規劃,兼顧了學術的同時亦在創新科技、體育、社會服務、文化藝術等各方面比賽並屢獲殊榮,在校內亦有擔任總領袖生長、少年警訊(元朗區)學校支會副主席等要職,展現出卓越的組織領導和協調能力,為學校和社區做出貢獻,因此獲選為今屆的傑出學生,確實可喜可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