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服務

育才興學 有教無類

地址
九龍慈雲山慈樂邨樂信樓地下
電話
(852) 2324 8201
傳真
(852) 2328 4693
電郵
holapkg@siksikyuen.org.hk

可立幼稚園

本校為嗇色園開辦的第四所非牟利幼稚園,自1997年創校至今,一直為慈雲山及黃大仙區幼兒提供優質幼兒教育。秉承嗇色園「學生為本」的辦學方針,本校參照教育局的課程指引,制定以幼兒為本的課程,按幼兒的能力、興趣及需要設計多元化的學習活動,採用以兒童為中心的自主學習模式,讓幼兒透過遊戲、科學實驗、音體美藝、及戶外參觀體驗學會學習。

本校重視幼兒的品德教育,利用《弟子規》故事、情境教學及德育獎勵計劃,培育幼兒成為「可立好寶寶」,具備健康的價值觀、良好的品德及待人接物的態度。為了提升幼兒「兩文三語」能力,除了聘有駐校專科英語及普通話老師,本校亦藉著故事閱讀時間,加強幼兒語言表達及語文能力,為幼兒提供學習語言的良好氛圍。本校重視家校合作,關顧幼兒發展及家長需要,與家長保持良好及緊密的溝通,配合優質專業的教師團隊及充足的教學設備,共同為幼兒營造開心愉快的學習環境,讓他們能健康快樂地成長。


參考資料:
連結至教育局「幼稚園幼兒班(K1)收生安排」網頁
Linking to EDB's Website on K1 Admission Arrangements in KGs

連結至教育局《幼稚園及幼稚園暨幼兒中心概覽》
Linking to EDB's " Profile of KGs and KG-cum-Child Care Centres"


資料下載

服務單位一覽

單位名稱
地區
返回所有單位
可仁幼稚園
南區
可德幼稚園及可德幼兒中心
黃大仙區
可瑞幼稚園
元朗區
可愛幼兒園
九龍城區
可立幼稚園
黃大仙區
可正幼稚園
西貢區
地址
電話
傳真
電郵
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