啬色园

普济劝善 崇善惠民

教育

2021 年 6 月 14 日

漫游科学与科技的世界 -- 啬色园100周年纪庆 「生活科学」专题讲座
20210614-1

(ESCO│2021年6月14日)「科学及科技」与社会的进步发展及市民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在过去十多年,啬色园教育委员会及辖下的教育机构不时举办以科学及科技为题的讲座及活动,让本地老师及学生了解最新的发展及趋势。

6月26日(星期六),本园将举办啬色园100周年纪庆「漫游科学与科技的世界 -- 『生活科学』专题讲座」,以期增进公众人士对科学与科技的兴趣,及认识已取得的成果及未来的发展趋势。本园十分荣幸邀得多位专家学者,包括微生物学专家袁国勇教授、香港天文台前台长林超英先生、香港理工大学教授梁振声博士、及香港中文大学生命科学院陈浩然教授担任专题演讲嘉宾。

热切期待大家报名参加,与我们一同漫游科学与科技的世界。

讲座详情:
日期:2021年6月26日(六)
时间:上午10时30分至下午4时
地点:香港太空馆演讲厅(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0号)
语言:广东话

** 因应场馆实施的防疫措施,是次讲座观众席能容纳人数有限,参加者须预先登记。请即透过此QR Code登记,费用全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QR CODE
  按此了解讲座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