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安老护耆 以善为本

2023 年 4 月 14 日

劳工及福利局何启明副局长及招商观颐一众领导探访可荫院

2023年4月13日,劳工及福利局何启明副局长联同招商蛇口招商观颐文艳红总经理等嘉宾前来可荫院探访,本园马泽华主席及黎泽森副主席亲临接待。

众嘉宾与院友及员工亲切谈话,了解院舍的日常生活流程。院友们向来宾亲述日常的生活点滴,闲话家常,并即席示范使用各项复康设施。

不同职级的员工,包括职业治疗师、物理治疗师、护士、社工向来宾分享院舍的各项工作,嘉宾们亦非常感兴趣,大家互相交流中港两地院舍服务的异同。主席带领各人参观了院舍的复康治疗室、天台花园、活动室、饭堂及配药室等地方,沿途有讲有笑,乐也融融。

参观完毕後,长者亲手向来宾奉上自家制的花茶及盆栽,期望所有人都感受到可荫院的浓浓祝福,祝愿各人身体健康!
0S4A9140院友代表赠送玻璃盘景及四时养生汤水0S4A8947嘉宾参观地下医疗中心及刚翻新的一楼中医服务

0S4A9063嘉宾与院友闲话家常及了解院友居住状况

IMG_0698

院友示范使用乐龄科技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