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服务

育才兴学 有教无类

消息

2022 年 3 月 26 日

啬色园主办可观自然教育中心暑期大众学堂

(ESCO│2022年3月26日)在这个特别的暑假里,本园辖下的可观自然教育中心暨天文馆特别筹备了一系列有关生物、天文及环境生态的网上活动及课程,与大人及小朋友一起认识大自然。

20220326_1

20220326_2

20220326_3
 
活动费用全免,欢迎大家点击以下连结了解详情及报名:
https://sites.google.com/hokoon.edu.hk/summmercourse/

-------------------------------------------------------------
坐落大帽山山腰的「啬色园可观自然教育中心暨天文馆」,以推广通識天文教育及探究式野外考察为教育目标,20多年来一直为全港不同学习阶段的学生提供自然科学、地理、物理、生态、环境及天文等课程。而为了普及环境及科学教育,本园每年提供额外拨款,资助可观中心举办免费的全方位学习活动及教师培训班,服务全港小学及幼稚园,务求让更多师生有机会体验自然世界的奥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