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事務

宣道弘法 廣結善緣

活動

2020 年 5 月 12 日 - 2020 年 7 月 05 日

嗇色園新會員招募(2020)


嗇色園新會員招募(2020)
成為義務道長 學道修心 服務社會


道教是我國土生土長的宗教,嗇色園黃大仙祠在香港創壇99年來,一直謹遵黃大仙師「普濟勸善」寶訓,除了宣道弘法外,還致力參與社會善業,濟世利人。嗇色園現正公開招募新會員(普通會員),歡迎有志學道、熱心公益的社會各界人士申請,加入本園成為黃大仙祠的義務道長(嗇色園普通會員),參學道教教義及文化之餘,同時服務於嗇色園不同範疇的善業,包括醫療服務、社會服務、教育,以及宣法弘道、廣推善行之工作。

由於本園會員人數有限,此次公開招募新會員將為近十年的最後一屆,而成功申請並通過課程考核的新會員,更有幸於2021年嗇色園百周年紀慶年正式進行入道儀式,在此別具紀念性的年份成為黃大仙祠「普宜壇」的道長,十分難得,勿失契機。

申請資格
申請者須符合以下條件︰
1) 年滿18歲之男性
2) 為香港永久性居民
3) 能閱讀中文,能以粵語或普通話溝通

申請須知
1) 如申請獲接納,申請者必須參與為期約一年的道教文化課程
2) 嗇色園黃大仙祠為一乾道(男性)之清修道壇。

申請方法
1) 請按此下載申請表格,亦可親臨黃大仙祠總辦事處索取 或 以郵寄方式(連同回郵信封)索取表格。
2) 填妥表格後,請郵寄或親臨遞交至九龍黃大仙竹園村二號嗇色園總辦事處收,信封面請註明「會員申請表」,截止日期為2020年7月20日

備註︰
- 普通會員之入會費為港幣三萬元正。合符資格之申請人申請獲接納後,須於入讀道教文化課程時預繳誠意金港幣五千元正,而符合資格人士可申請分期繳付入會費。除特別情況並獲書面批准,繳付之誠意金,一律不予退回,包括中途自行退出課程或最終未能入道者。普通會員之年費為港幣六百元正;其他詳情請瀏覽本園網站。
- 招募道長(普通會員)的內容如有修改,一概以本園之最後安排作準,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