嗇色園

普濟勸善 崇善惠民

機構及黃大仙祠

2023 年 2 月 23 日

「嗇色園關愛更生教育基金」向犯人福利基金捐贈港幣二十五萬元正 協助在囚人士持續進修
嗇色園一向以「普濟勸善」為宗旨,致力廣推善行,積極拓展各項善業。除幫助社會不同所需的大眾外,嗇色園亦關注容易被社會忽略的在囚人士。為支持在囚人士持續進修及參與公開考試,本園特意設立「嗇色園關愛更生教育基金」,以協助在囚人士持續進修的需要及協助日後重新融入社會。

今日(2023年2月23日),嗇色園主席馬澤華先生, MH, CStJ連同監院李耀輝(義覺)道長, MH及行政總裁冼碧珊女士, JP 到懲教署總部進行支票捐贈儀式。以「嗇色園關愛更生教育基金」名義向懲教署的「犯人福利基金」捐贈港幣二十五萬元正,為合資格的在囚人士提供資助,以支援他們支付教育及職業訓練課程、公開考試費用等相關費用。計劃為期四年,希望帶給關愛與支持予在囚及更生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