嗇色園

普濟勸善 崇善惠民

機構及黃大仙祠

2022 年 12 月 07 日

沉痛悼念前國家主席江澤民

前國家主席江澤民於2022年11月30日與世長辭,本園董事會同寅致以深切哀悼,特於12月4日星期日早上於黃大仙祠升旗台進行下半旗致哀儀式。Photo_1


當天早上10時正,由本園黃大仙祠監院李耀輝(義覺)道長及董事會主席馬澤華率領一眾經生列隊至黃大仙祠升旗台肅立,中聯辦協調部徐小林副部長亦有蒞臨出席,奏唱國歌後隨即下半旗,全體低頭默哀,向前國家主席江澤民致以深切哀悼。
Photo_2
Photo_3

及後由李耀輝監院代表本園致悼詞,如下:

前國家主席江澤民於今年(2022年) 11 月 30 日因病駕鶴西歸,群山俯首,草木含悲,舉國同悼,銜哀致誠,本園同寅懷著崇敬之心與悲痛之情,致以深切哀悼。

前國家主席江澤民本著為民族復興、人民幸福而奮鬥的崇高理念,畢生為國家貢獻心力,威望崇高,是我國人民公認的偉大領導人。他目光遠大,對外審視世界大局,昂然挺立於列國之間,對内思考國家發展,帶領人民走上幸福之路。

「苟利國家生死以,豈因禍福避趨之」,這是前國家主席江澤民的治國信念。為國家不惜付出血汗,犧牲奉獻,其德望永昭,碩德貽徽。我們當以前國家主席江澤民為楷模,同心一致,讓他蔭佑後輩,精神長存我們心中,繼續為國家團結奮鬥。

嗇色園黄大仙祠董事會全體同寅 敬輓

而於12月6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的前國家主席江澤民追悼大會,本園亦安排於黃大仙祠鳳鳴樓禮堂進行直播,讓董事會及一眾員工出席悼念,同時默哀三分鐘以表崇敬及哀悼之情。
Photo_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