嗇色園

普濟勸善 崇善惠民

2021 年 5 月 08 日

可祥護理安老院 - 慶祝嗇色園100周年暨祥情洋溢三十載嘉年華會-

今年是嗇色園100周年紀慶,同時亦是可祥護理安老院成立三十周年,喜事齊來,普天同慶。嗇色園主辦可祥護理安老院於2021年5月8日舉行「慶祝嗇色園100周年暨祥情洋溢三十載嘉年華會」,因應社區新冠疫情,及為了院友之健康及安全,於院內舉行小型慶祝活動。

在遵行嚴謹的感染控制措施下,主禮嘉賓亦特地為活動參與檢測,兩個樓層的互動以視像形式進行。活動承蒙嗇色園馬澤華主席, MH,CStJ主禮;當中的鼓勵和祝賀實在令院舍上下倍感溫暖和鼓舞。

雖然疫情下未能邀請各方友好光臨指導,院方亦趁著本園及可祥院的紀慶,將各方友好的心意及祝福自行拍成短片後送上及於當天首播,在空氣中再次拉近大家的距離,更見各方友好對可祥院的關愛。為慶祝這難得盛事,可祥院友和同事組成的「響叮噹敲擊樂團」,鼓聲扣動心弦,有院友組成啦啦隊為表演者打氣,令觀眾目不暇給。除院友精心預備的精彩表演外,由職員準備的趣味攤位遊戲及美味小食,讓各院友樂在其中,為本園百年及可祥院卅年紀慶留下美好片段。

IMG_6517

嗇色園馬澤華主席, MH,CStJ主禮
IMG_6589
響叮噹敲擊樂團 精彩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