嗇色園

普濟勸善 崇善惠民

機構及黃大仙祠

2021 年 4 月 24 日

黃大仙祠財神宮開幕 親手為財神像貼金身祈福
 財神宮   「財神宮」是嗇色園一百周年紀慶重要建設項目之一,經過歷時兩年多的籌建,財神宮將會於「財神誕」4月26日星期一正式開幕。

武財神「黑虎玄壇趙公明元帥」將會從原來的「財神殿」遷移至新建的財神宮。新財神宮面積更大更寛敞,除了供奉全新鑄造的趙公明元帥神像,更增設了「招寳天尊」、「納珍天尊」、「招財使者」同「利市仙官」四位神明的神像,合稱「五路財神」,保佑香港經濟繼續繁榮昌盛,市民人人財運亨通!

善信只要於財神宮捐款港幣$100元,即可請領「足金金箔」乙張(請領數量不限),親手為財神像貼金身祈福,更可以獲贈由本園高功法師開光的「招財琉璃元寶」乙個;首10, 000名請領金箔的善信更會額外獲贈已開光嘅「財神金卡」乙張,機會難得,萬勿錯過!

財神宮將會於4月26日星期一下午4時起正式開放予公眾參拜,直至晚上9時,而往後將會跟隨黃大仙祠開放。

星期一當日亦是農曆三月十五日,將會有「夜遊黃大仙祠」活動,當晚7:30-8:00在大殿平台會有音樂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