啬色园

普济劝善 崇善惠民

文化

2023 年 4 月 16 日

【啬色园文艺苑—雅集】身在凡尘 心在圣境 - 内家武术 ‧ 古琴 ‧ 全真诗词欣赏

正宗内家武术源於全真丹道思想,主旨为修真练气,所以有「以武演道 、以道演武」之说。 古琴是「琴棋书画」的琴,为中国最古老的弹拨乐器,道家琴乐提倡逍遥自在,清净无为,王重阳祖师词中提及琴心三叠,指意识思维活动如琴音和谐,三丹田之气和合而为一。

今次活动将内家武术、古琴及全真诗词相融合,希望承继吕祖先师,王重阳祖师、张三丰真人等先辈的指引,发扬黄大仙师普济劝善精神,用全新的方式去弘道宣法,有别於养生气功讲座,让市民大众近距离体验道教精神及其实践之路。

日期:2023年4月16日(星期日)
时间:下午2时30分至4时30分
地点:啬色园文艺苑(新蒲岗双喜街9号汇达商业中心20楼)
名额:50人(先报先得,额满即止)
立即报名:https://bit.ly/3JQcVAJ

报名确认:如於雅集举行日前3日仍未获报名确认通知,则表示申请未获接纳,敬请留意。
着装要求:雅集最後会带领大家体验站桩,请尽量穿着宽松衣物或运动服饰。
查询电话:2691 0157
出席说明:为了保证慈善资源的妥善利用和现场秩序稳定,请参加者提前15分钟到达本苑。如无故缺席,本苑有权对随後半年之报名予以限制,敬请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