啬色园

普济劝善 崇善惠民

文化

2022 年 12 月 17 日

啬色园文艺苑名家讲座「经络养生—人体的自愈密码」
「经络」是运行气血、联系脏腑和体表及全身各部的通道,是人体功能的调控系统。它们纵横交贯,遍布全身,将人体内外、脏腑、肢节联成为一个有机的整体。经络学也是人体针灸和按摩的基础,是中医学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次讲座荣幸邀得「手针疗法」创始人谈文澍教授,带领大家初探经络的奥秘,体验具有中医特色诊疗的无创性「手针」经络疗法,以手指代替传统针灸,激活人体的自愈密码(穴位)达致内病外治、救急扶危、痛症处理的功效,无需针刺、出血,人人可学,安全无副作用。常见头痛、肠胃不适、心律不正、伤风感冒及新冠反应等等均可用经络疗法来治疗缓解,只需用对方法「循经推穴」便可以达到立竿见影的效果。

讲座详情:
日期:2022年12月17日(星期六)
时间:上午10时
地点:啬色园文艺苑(新蒲岗双喜街9号汇达商业中心20楼)
讲者:「手针疗法」创始人谈文澍教授。
谈教授致力於经络养生学研究,期望为人们解除病痛之苦,并荣获中华中医药学会颁发「中医特色诊疗金手指创新成果奖」,着有《手针疗法》一书。

立即网上报名:https://bit.ly/3XZ679W
名额80人,先报先得,额满即止!

报名须知:
报名确认:如於讲座举行日前3日仍未获报名确认通知,则表示申请未获接纳,敬请留意。
着装要求:请穿着长裤及宽松衣物或运动服饰,避免西装、牛仔裤等衣物。
出席说明:为了保证慈善资源的妥善利用和现场秩序稳定,请参加者提前15分钟到达本苑。如无故缺席,本苑有权对随後半年之报名予以限制,敬请留意。

查询电话:2691 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