啬色园

普济劝善 崇善惠民

教育

2021 年 4 月 13 日 - 2021 年 8 月 20 日

用心看!摄影及短片创作比赛
自然教育从来不限於课室,只要用心细看,任何人何时何地都能做到。啬色园教育委员会联同啬色园可观自然教育中心暨天文馆举办「用心看!摄影及短片创作比赛」,邀请大家一同记录香港美丽的自然环境及生态。

比赛分为小学组、中学组及公开组,每组分设「地理景观组」、「自然生态组」及「天文星空组」,参加者可以从不同角度探索大自然。比赛前大会更邀请了资深摄影人与参加者分享摄影态度、心得和技巧。

本园期望透过是次比赛,鼓励香港的大、小朋友,用照片记录大自然的美丽,用影像分享对香港环境保育的关注;从而提醒大家,其实在摩天大厦林立的香港,不乏美丽的生态环境及大自然风貌,值得大家用心发掘和欣赏。

参赛对象:本港小学生、中学生及公众人士
比赛截止报名及提交作品日期:2021年8月20日
详情请浏览网页:www.hokoon.edu.hk/contest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