啬色园

普济劝善 崇善惠民

机构及黄大仙祠

2018 年 4 月 01 日 - 2018 年 5 月 31 日

公开招募道长(普通会员)


道教是我国土生土长的宗教,啬色园创坛97年来,一直谨遵黄大仙师「普济劝善」宝训,除了宣道弘法外,还致力参与社会善业,济世利人。本园欢迎有意加入本园义务道长团队的社会各界人士,申请成为本园道长(普通会员),奉行仙师「普济劝善」的精神,宣法弘道,广推善行。

申请资格
申请者须符合以下条件︰
1) 年满18岁之男性
2) 香港永久性居民
3) 能阅读中文,能以粤语或普通话沟通

申请须知
- 如申请获接纳,申请者必须参与为期一年的道教文化课程。
- 啬色园黄大仙祠为一乾道(男性)之清修道坛。
- 此次招收道长(普通会员)後,由於人数限制,於数年内将暂停招募。
- 详细「申请须知」请按此

申请方法
1) 接此下载申请表格;亲临总办事处  以邮寄方式(连同回邮信封)索取表格。
2) 填妥表格後,请邮寄或亲临递交至九龙黄大仙竹园村二号啬色园总办事处收,信封面请注明「会员申请表」,截止日期为2018年5月31日。

备注︰
- 普通会员之入会费为港币三万元正,须於获接纳入读上述课程时预缴诚意金五千元正,如未能获批者可全数退回;中途自行退出课程或最终选择不入道者,款项一概不予退回。而符合资格人士亦可申请分期缴付入会费;普通会员现行年费为港币六百元正。其他详情请浏览本园网站。
- 招募道长(普通会员)的内容如有修改,概以本园之最後安排作准,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