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服務

救疾扶傷 以助困厄

消息

2022 年 4 月 26 日

【中醫在奧密克戎 (Omicron) 引發的新冠肺炎中的治療特點】講座

「中醫在奧密克戎(Omicron)引發的新冠肺炎中的治療特點」講座於4月23日圓滿舉行,當日講座以Zoom形式進行,本園Facebook同步轉載講座直播,本園醫療服務委員會代表親臨香港中文大學中醫學院進行會面探訪,促成合作,成為是次講座活動的支持機構。

嗇色園副主席暨醫療服務委員會主席盧燊河先生在儀式致辭中,強調嗇色園與香港中文大學中醫學院在社區服務等多領域方面的合作,並祝賀香港中文大學中醫肺系疾病及疫病工作室成立。希望藉著香港中文大學中醫藥研究進展,能夠更好的為嗇色園屬下醫療單位的服務使用者及長者提供治療。

是次講座由四位業界著名中醫師擔任講者,分別為張忠德教授主講的「亞博館新冠治療中心確診長者的中醫藥治療實踐和體會」、林琳教授主講的「新冠肺炎的中醫方案解讀與辨治體會」、姜元安教授主講的「小議咽喉疼痛之證治」及梁晶博士主講的「新冠肺炎康復治療的難點」。

有興趣的人士可登入本園facebook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wongtaisintemple/重溫講座內容。
LDAH9668

LQUD4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