嗇色園

普濟勸善 崇善惠民

七聖仙娘寶誕海報A2_rgb
宗教

2022 年 6 月 01 日

2022壬寅年七夕結良緣祈福科儀
七夕,是每年農曆七月初七的傳統節日。相傳這天牛郎與織女會於天上的鵲橋相會,是象徵愛情團圓的節日。後世民俗以織女為七姐,並將當日定為七姐誕祭祀。為使香港女士廣結良緣,嗇色園首次在七夕舉辦祈福科儀,祈望善信姻緣和順。

「七夕結良緣祈福科儀」詳情:
日期:2022年8月4日(星期四)
時間:晚上7時至8時30分
地點:嗇色園黃大仙祠
對象:全港18歲或以上女性(科儀當日可邀請一位親友出席觀看科儀)

報名方法:
請到本園總辦事處索取或按此下載申請表格,填妥表格後親臨本園總辦事處遞交。
現已接受報名,截止日期為2022年6月24日(星期五)。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注意事項:
1) 隨表格需交付HK$200「代購傳統華服費用」,完成後將獲發「申請證明」。凡獲接受申請的善信將於2022年7月16日(星期六)前收到本園發出之「申請確認書」。
2) 本園將於2022年7月30日(星期六)下午2時30分至3時30分舉行「七夕結良緣祈福科儀簡介會」,講解有關程序及注意事項,參加者必須出席是次簡介會,否則本園將會取消其參與資格。
3) 參加者若未能出席簡介會和「七夕結良緣祈福科儀」,其代購之傳統華服及紀念品,將不獲發還,亦不會安排退款。

* 詳情請參閱報名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