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服务

救疾扶伤 以助困厄

消息

2020 年 3 月 11 日

啬色园诊所内部装修竣工拜神仪式

啬色园诊所内部装修竣工拜神仪式

啬色园辖下设於啬色园社会服务大楼的医疗服务单位於今日(2010年3月11日)举行诊所内部装修竣工拜神仪式,由啬色园监院李耀辉(义觉)道长、主席马泽华、副主席兼医疗服务委员会主席卢燊河带领董事及道长们参拜祈福,场面既庄严又热闹。

啬色园西医诊所於1999年迁入啬色园社会服务大楼现址,牙医诊所及物理治疗中心同年亦投入服务,已於此服务黄大仙区市民二十载,去年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素,让病患在一个更舒适的环境接受适切、便捷的医疗服务,啬色园医疗服务委员会因此决定为诊所进行内部装修,现已正式投入服务。

啬色园从1921年成立至今一直为贫苦大众赠医施药,早年由中医师应诊提供免费的中医药服务,及至1980年因应社会需求开设西医诊所,四十年来不断提升服务及扩充服务范围至现今的西医门诊、牙医及物理治疗,以低廉收费为社会大众提供多方面的医疗服务及复康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