啬色园

普济劝善 崇善惠民

机构及黄大仙祠

2021 年 9 月 29 日

赏灯游仙祠延长展出特色花灯(9月25日至9月30日)
赏灯游仙祠延长展示花灯装置,听日最後一日!

连七天的啬色园黄大仙祠百周年纪庆花灯庙会已於9月24日结束。但因配合各项防疫措施及人流控制,令部分善信未能入园参观,本园谨此致歉。是次活动反应热烈,感谢广大市民的踊跃参与和支持。

有见及此,由9月25日至30日,啬色园黄大仙祠将延长展出以中华传统文化产物为主题的特色花灯装置,例如玉兔、双龙戏珠、麒麟献瑞等,让更多市民能够进园欣赏花灯,夜游黄大仙祠。期间园内将继续实施一系列的防疫措施及人流管制。花灯亮灯时间为下午6时。最後入园时间为下午8时30分。

赏灯游仙祠

日期:9月25日至9月30日

花灯亮灯时间:下午6时起

最後入园时间:下午8时30分

「潮拜大仙祠.香港百年」微缩模型展

9月25日至10月3日期间,黄大仙祠将继续举办「潮拜大仙祠.香港百年」微缩模型展,展出香港唯一的「黄大仙祠头炷香盛况」微缩模型展品。是次展览共展出20件微缩模型作品,参观者可从中认识多项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例如粤剧戏棚、大坑舞火龙、长洲太平清醮等,更可以从其他呈现老香港生活的作品,如大型游乐场、旧色当舖及戏院、旧式公屋单位等,窥看昔日香港面貌,感受不同年代的珍贵回忆。

微缩模型展详情

日期:9月25日至9月30日

时间:上午10时至下午8时

地点:啬色园黄大仙祠凤鸣楼礼堂

(10月1日至10月3日:额外於上午10时至下午4时30分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