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服務

安老護耆 以善為本

2020 年 6 月 02 日

攜手抗疫 - 探訪可康耆英鄰舍中心長者戶及派發防疫包

新冠肺炎疫情反覆,不少長者都選擇留在家中;但如果需要覆診、購買食物及日常用品等都無可避免外出。嗇色園主辦可康耆英鄰舍中心獲理文造紙有限公司送贈防疫物資,希望關愛有需要長者的情況及援減他們的負擔。 

2020年6月2日嗇色園主席馬澤華先生CStJ、副主席兼社會服務委員會主席黎澤森先生、副主席兼社會服務委員會副主席陳燦輝先生、耆英中心小組顧問李潔雲女士陪同理文創建控股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李何芷韻女士、大灣區餐飲聯盟有限公司董事姚新景先生及姚吳嘉瑩女士,一同探訪及送贈防疫物資予可康耆英鄰舍中心的會員,同時於大元邨內派發口罩,提醒街坊齊心抗疫。
 

攜手抗疫探訪可康中心獨居長者戶,出發前大合照。左起:馬澤華主席、陳燦輝副主席、冼碧珊總幹事、李何芷韻女士、姚吳嘉瑩女士、姚新景先生、李潔雲女士及黎澤森副主席。
 

一眾嘉賓,探訪年屆90的楊伯伯,鼓勵他做好抗疫;楊伯接過抗疫包表示欣喜。

年屆85的關婆婆,疫情前每天都會到中心一趟,現因避疫而常在家中,對嘉賓的來訪感到十分喜悅。 

本園馬澤華主席與嘉賓們一起向長者送上抗疫包;更鼓勵長者在疫情後多到中心參與活動
嘉賓們身體力行,派遞口罩至中心會員的郵箱,送上關心及驚喜。

大灣區餐飲聯盟有限公司董事姚新景先生夫人密密手入信箱 
兩位副主席向街坊派發口罩並成功邀請她們登記成為會員
 

陳燦輝副主席及理文創建控股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李何芷韻女士為邨內家庭送上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