嗇色園

普濟勸善 崇善惠民

機構及黃大仙祠

2020 年 6 月 22 日 - 2020 年 6 月 27 日

Zoom網上講座【救苦救難觀世音-觀音菩薩的生命關懷】

Zoom網上講座【救苦救難觀世音-觀音菩薩的生命關懷】

疫情來襲,對每個家庭、個人的生活都帶來很大影響,難免讓人容易觸發內心忐忑不安和焦慮的情緒。面對生命無常,不少人轉向尋求宗教、精神上的救助,民眾對觀音菩薩的祈求,除了日常生活中如保平安、求子等,更有不少祈求觀音菩薩幫助去除疾病,以及讓亡者順渡往生這等生死大事。

今次嗇色園文化委員會與香港中文大學宗教研究文學碩士課程及課程校友會、香港中文大學人間佛教研究中心 合辦網上講座,邀請到現任香港中文大學人間佛教研究中心副研究員兼客座教授、嗇色園文化委員會顧問駱慧瑛博士,透過分析敦煌藏經洞出土的千年抄經及絹畫,探討觀音菩薩對生命關懷的情況和方法。

如果你有興趣知道觀音菩薩的慈悲如何悲憫眾生?對人們有何啟發和教育意義?即刻報名參加講座啦!

講座詳情:
日期:2020年6月27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1:00至2:45
費用:免費
形式:Zoom
語言:粵語
講者:駱慧瑛博士
按此報名

更多有關講座詳情,請留意香港中文大學宗教研究文學站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amarsc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