嗇色園

普濟勸善 崇善惠民

機構及黃大仙祠

2018 年 4 月 01 日 - 2018 年 5 月 31 日

公開招募道長(普通會員)


道教是我國土生土長的宗教,嗇色園創壇97年來,一直謹遵黃大仙師「普濟勸善」寶訓,除了宣道弘法外,還致力參與社會善業,濟世利人。本園歡迎有意加入本園義務道長團隊的社會各界人士,申請成為本園道長(普通會員),奉行仙師「普濟勸善」的精神,宣法弘道,廣推善行。

申請資格
申請者須符合以下條件︰
1) 年滿18歲之男性
2) 香港永久性居民
3) 能閱讀中文,能以粵語或普通話溝通

申請須知
- 如申請獲接納,申請者必須參與為期一年的道教文化課程。
- 嗇色園黃大仙祠為一乾道(男性)之清修道壇。
- 此次招收道長(普通會員)後,由於人數限制,於數年內將暫停招募。
- 詳細「申請須知」請按此

申請方法
1) 接此下載申請表格;親臨總辦事處  以郵寄方式(連同回郵信封)索取表格。
2) 填妥表格後,請郵寄或親臨遞交至九龍黃大仙竹園村二號嗇色園總辦事處收,信封面請註明「會員申請表」,截止日期為2018年5月31日。

備註︰
- 普通會員之入會費為港幣三萬元正,須於獲接納入讀上述課程時預繳誠意金五千元正,如未能獲批者可全數退回;中途自行退出課程或最終選擇不入道者,款項一概不予退回。而符合資格人士亦可申請分期繳付入會費;普通會員現行年費為港幣六百元正。其他詳情請瀏覽本園網站。
- 招募道長(普通會員)的內容如有修改,概以本園之最後安排作準,恕不另行通知。